— vio2gary —

对待抄袭绝不姑息!

陆饮无:

本来以为被这么多人骂能赶紧道歉走人,没想到人不要脸真的天下无敌,现在还到反咬一口,把圈子搞得乌烟瘴气的,谁给你的脸🌚

小心脏的桃桃子:

第一张图:

嚣张到抄袭别人的文章!三次!三次!三次!并且无动于衷!

第二张图:

不仅抄文章,连写手大大的头像照片都抢了去!

我就问一句,妹子,你的脸呢?

哦对不起,我鲁莽了,你没有这种东西。

既然你都不要脸了,那我就今天也所谓的圣母一下,挂挂你。到时候可别怂啊妹子。换名字,丢盔卸甲什么的,我可真的就看不起你了。

虽然我本来就看不起你。

不好意思了各位,小桃子占一下tag。

你动我的朋友,那你真的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!😊

@积怨

评论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