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vio2gary —

我的天呢!!!能不能先学学什么叫做人!!!!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抄袭,也真是不要脸了呢!

是老裴啊_:

又卷土重来了????嗯????这都什么操作???抄袭上瘾了吗????

kiki家的小心脏的桃桃子:

👉第一张图,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,那时候有人抄袭 @苏妗旋 的文,我有挂过那个叫积怨的人的号。但是她态度极其的嚣张。最后连道歉都没有。

👉第二张图,是那个叫积怨(现在乐乎更名为:稚名),最近写的文章。

👉第三,第四张图,是 @苏妗旋 之前写过的文章。

👉没错!!!!我的苏苏 @苏妗旋 !!!!又被人抄袭了!!!!而且还是被同一个无耻的人!!!!

👉卧槽他妈的!!!! @稚名 我不骂你我对不起我的良心,我骂了你我又觉得我恶心!!!!

👉先挂你!!!!!再举报你!!!!!妹子你真的很垃圾!!!!无fuck说!!!!

👉图好像看不清,戳这里,这个是苏苏微博上的原文……

评论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