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vio2gary —

记录下一个第一次吧

我七月初的时候占了tag求的组织,七月中的时候我➕了西皮群的企鹅号…我记得很清楚,第九个进群的人…刚进去的时候真的好开心阿,终于可以有人和我分享我的脑洞了…我是一个默默圈地自萌不喜欢上升的西皮粉,在➕上正主给的营业糖完全磕不过来,完全不需要去脑补的…更别说过度脑补了…直到出现了XP事件…👌🏻…人家信归人家,就尊重彼此嘛…但是突然我发现,这种相关的硬洗脑开始慢慢抬头……不得不说这真的和我本人非常相悖了…再加上后来出现的纵容不收承诺等等相关…突然就很不想在群里聊天了……慢慢慢慢的,我就连冒泡都懒得冒了…今天晚上回来,突然发现自己被退群了…有点难过但是也算是解脱了吧……

评论

2017-10-23